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望江县工商联联合鸦滩商会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5月20日,县工商联联合鸦滩商会在鸦滩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各乡镇商会会长、鸦滩镇相关负责人、鸦滩镇商会全体执委参加活动。

在孙敬纯烈士墓地,大家通过瞻仰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和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在东方米业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了解这个省级龙头企业、商会会员企业的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划,感受到鸦滩镇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看到鸦滩镇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的局面。

参观结束后,在鸦滩镇举行了基层商会交流座谈活动。鸦滩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就鸦滩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宣传推介,与会人员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四好商会”作了交流发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章中林对全体商会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建设有为商会。要以党建引领凝聚商会班子合力,推动形成敢想敢干敢为的工作局面。二是注重教育管理,建设美丽商会。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指引,持续深化商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服务发展大局,建设幸福商会。要立足服务大局,持续深化促进经济合作发展、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维护会员权益等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工商联工作、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陈加旺)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