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梦起宜城,缘聚珞珈”送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0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5日,安庆校友会在宿松县举办跨省校友联谊活动暨第三届安庆地区“梦起宜城,缘聚珞珈”送新仪式。
       宿松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活动并致辞。吴昊表示,希望大家大力宣传宿松、推介宿松,在招才引智、项目投资等方面多提供信息,扩大宿松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同时,还在努力求知的学子,希望未来能为宿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中,武汉大学老师们向新生们赠送了鲜花,象征着校友们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师兄们的亲切举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展示了武汉大学大家庭的凝聚力和互助精神。
       校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分享了在校园中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武汉大学的无尽热爱和对新生们的鼓励。
       最后,武汉大学江鹏、查元源两位教授发表了致词。他们激励新生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实现个人梦想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县工商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宿松县经济发展需要,通过搭平台、建机制、强服务,全面做好人才链、产业链融合协同发展,切实推动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宿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原动力。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