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望江县民营企业家第二次季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12日,望江县民营企业家第二次季度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四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以更强担当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落地落细;要以更大力度破除市场准入和竞争障碍,回应公平竞争关切;以注重形成涉企政策直达快享机制,回应政策"看得见、摸不着"的现实关切;以完善司法执法体系为关键点,回应平等法治保护关切;以强化正向政策沟通和预期引导,回应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关切。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稳定预期、大胆发展。二要对标对表先发地区,以更实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全面对标沪苏浙,推出一批更有力度、更有针对性的惠企政策和服务,推动把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企业“盼的事”。广大民营企业要围绕县委“1+2+N”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产品做优、企业做强。三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更大诚意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服务是第一任务",时刻把企业家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去办,共同打造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让政商关系在清廉 的前提下亲切起来。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情况,县企业服务中心通报了为企业服务情况,县工商联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发言。望江纺织服装行业商会、望江童装商会、旭众智能科技、赛腾智能制造、温格智能制造分别就行业(商会)或企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就“对标沪苏浙 望江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座谈。(全媒体记者 金锋)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