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宜秀区工商联赴太湖怀宁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15日,宜秀区工商联及所属食品医疗包装商会一行30余人前往太湖县、怀宁县开展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石金印,怀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建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考察组一行围绕功能膜产业发展,实地考察了太湖县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金张科技(太湖)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两家企业智能装备和数字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功能膜发展前景及经营理念等进行交流互动。随后,参观了太湖县膜都产业园,现场了解和感受其发展历程。

下午,考察组一行围绕纸塑产业发展,实地考察了怀宁县安徽凯瑞达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德琳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芊芊科技包装有限公司,观看了三家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加深两地工商联之间的互动、增进两地商会及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推进纸塑产业深层次的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县工商联、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安庆市绿色纸塑行业协会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开展此次学习考察交流活动,是宜秀区工商联践行“对标沪苏浙、宜秀见行动”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和借鉴兄弟县工商联和商会先进经验做法和经营理念,促进我区工商联自身建设和所属行业商会改革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健康”,主动融入沪苏浙一体化,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所属商会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