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22日,宿松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舍我其谁,由我负责,到我为止”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融入长三角工商联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发挥作为。一是体制机制上要跟进。主动研究加强与先进地区深层合作的体制机制。加快在经济发达地区组建宿松商会。做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工作,持续开展“叙乡情、谋发展”活动,发挥异地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能力素质上要跟进。组织民营企业家到先进地区企业学习,学习发达地区的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提高民营企业家适应市场经济的素质和能力。三是工作作风上要跟进。要以“舍我其谁、由我负责、到我为止”思想解放讨论为契机,学习先进地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激情干事的工作作风。四是理念观念上要跟进。当前,我县正面临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机遇和挑战,要主动加强学习,推动民营企业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现发展理念与先进地区实现无缝对接。(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