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3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北浴乡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在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在基地大礼堂,北浴乡罗汉山村原党支部书记朱留安向在场的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历史背景以及朱育祺、朱赛英、吴应典等当地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紧接着,大家先后参观了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陈列馆。通过一张张的旧照片、一件件的老物件, 以及展品前的简介文字,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勤劳俭朴、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和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命精神,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一不从思想上和心灵上接受到了革命的洗礼。

晌午时分,大家踏上了红军路,先后参观了兵工厂旧址、卡子门瞭望哨、炮台等革命遗迹,最后登上了罗汉尖,体验了一回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征程,感悟革命英雄们前赴后继、无畏艰险的红色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宿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吴琪  审稿人:周发勤  报送单位: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