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贵池区工商联来潜山市开展县域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进一步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加强两地间商会交流,促进贵池区与潜山市优势互补、共谋发展。12月16日,池州市贵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春道率工商联机关干部和部分企业家来潜山市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飞以及潜山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贵池区工商联一行首先来到我市丰成农产品开发和永杰竹业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现状,产品加工、经营、销售等情况,并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种植基地。在随后举行的贵池区帮扶潜山市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上,池州市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与潜山市丰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落实长期消费帮扶举措。

据悉,贵池区鸿叶集团与我市永杰竹业公司常年达成合作协议,采取统购包销、市场拓展、技术指导等形式扩大永杰竹业公司生产规模,带动该公司成长为我市竹制品产业龙头企业。潜山市丰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天柱黄精的种植、加工、销售的民营企业,此次池州市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与我市丰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借鉴贵池区产业发展经验,促进我市黄精产业发展。两家公司将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方式,带动村集体经济增长,带动周边农户务工就业、入股收益,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贵池区工商联赴我市黄泥镇胜利村开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走访慰问脱贫户和困难家庭。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精准对接,加强合作,为两地民营企业发展搭建优质平台,助力潜山乡村振兴。双方还就2024年进一步加强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撰稿人:朱江龙  审核:金飞   报送单位:潜山市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