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潜山市工商联召开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24日,潜山市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全体执委及行业商会、乡镇商会、异地潜山商会参加,潜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茯苓出席会议。

会上,郑茯苓作了以“紧扣‘两个健康’,倾心‘联心助企’,为潜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工商联工作报告;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解读了党中央有关政策文件;北京潜山企业商会、潜山市建材商会就乡村振兴、公益活动及“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会议还开展了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和法治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潜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执委和基层商会的共同努力下,潜山市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在助力经济发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号召,全体执委、各商会要树牢“工商联人”的“主人翁”意识,坚持将自身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心谋发展,同心奋进谱新篇,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朱江龙  审核:金飞   报送单位:潜山市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