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在沪宜商回安庆“话乡情 谋发展”--迎江行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迎江区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41,由中共迎江区委、迎江区人民政府主办,迎江区商贸招商组、龙狮桥乡人民政府、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在沪宜商回安庆“话乡情谋发展”活动在安庆绿地营销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安庆籍上海客商60余名,中国银行、国元证券等安庆金融及类金融企业18家。迎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旭东,副区长、龙狮桥乡党委书记黄震,副区长刘文祥,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都春宝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文祥、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海分别致欢迎词。活动中播放了迎江区宣传片,讲解了迎江区项目推介PPT、绿地紫峰产业大厦项目推介PPT。上海安庆商会执行会长刘会平上台发言并表示非常看好迎江的经济发展,认为迎江区人民政府的一些鼓励政策非常接地气,鼓励在沪宜商积极回迎江投资,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杨旭东向大家介绍了迎江的情况并欢迎在沪宜商积极回乡创业,他表示政府将为在沪宜商提供更宽松的投资环境和更高效的政务服务。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特约嘉宾管金生就金融及类金融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交流。

活动最后进行了黄梅戏专场演出。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