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陈冰冰走访慰问老干部优抚对象残疾人驻宜部队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22日上午,市长陈冰冰走访慰问老干部、优抚对象、残疾人、驻宜部队、福利院孤残儿童孤寡老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老干部康兆郁、蔡伯儒家,陈冰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市构建产业新体系、打造美好大宜城和聚力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我市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

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陈冰冰先后走访了儿童部、老年部,亲切看望孤残儿童、孤寡老人,十分关心大家吃的怎么样、住的怎么样、医疗保障怎么样,并就福利院管理模式、护理服务、分工职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表示要加大投入,做好政府托底工作;同时,对政府有关养老设施要合理利用,实现资源效益的最大化。

在驻宜空军部队,陈冰冰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积极助力安庆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通过军地联手、军民共建,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并对部队提出的供水增压、周边卫生环境管理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在残疾人王庆家,陈冰冰勉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嘱咐相关部门加大关心力度。在优抚对象何良荣家,陈冰冰对他们为部队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陈冰冰在慰问途中还要求有关部门和辖区加强背街后巷的环境卫生管理,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力度。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