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习辅导。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把握政策机遇,力促报告精神在安庆落地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民法总则等相关文件,推动全面依法治市进程。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进一步健全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机制,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报告会、研讨会、社科类论坛讲座、高校等阵地管理。要管好网治好网,壮大网上正面声音,进一步清朗网络空间。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规定,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规矩立起来。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军就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专题辅导,系统梳理了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特点和趋势,并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具体意见。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