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 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碧桂园分园,亲切看望慰问全体幼儿和教育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随同慰问。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一进入园内,魏晓明就被孩子们稚嫩热情的欢呼声感染了,他微笑着同小朋友、幼儿教师们打招呼。步入温馨明亮的教学楼,走廊里、教室内随处可见丰富多彩的画作和手工制作,园内设施齐备,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环境整洁舒适。魏晓明一路参观了荣誉室、档案室、监控室,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情况,得知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历史悠久,现已拥有4个园区、在校师生千余人,魏晓明对此予以赞赏,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传统,发挥品牌优势,倾注更多爱心和耐心,做好幼儿教育工作。

随后,魏晓明来到幼儿园多功能室,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舞台剧、黄梅戏、歌舞等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一本本精美的图书。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天真浪漫、快乐成长,魏晓明十分欣慰,他殷切祝福大家身体好、学习好,勉励他们要从小立志、从小好学、从小做人,养成良好习惯和优良品格,在家做好孩子、在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同时,他还叮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升师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努力培养更多优秀接班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不断改善学习条件,创造良好校园环境。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