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京考察中科院高能所和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15日,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京考察了北京威顿集团、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和誉衡药业有限公司。市领导宋圣军、董磊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北京威顿集团是一家集贸易、产业投资、技术研发于一体,以化工为核心,涉及新材料、文化传播、农牧业等领域,拥有十余家子公司、500多名员工的集团型企业。魏晓明与集团董事长岳奇琳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就推进高性能纤维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我国从事高能物理研究、先进加速器物理与技术研究及开发利用、先进射线技术与应用的综合性研究基地。魏晓明实地参观了高能所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并与中国科学院高能所副所长秦庆、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郑阳恒等座谈,就在安庆建立联合创新中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搭建科技研发和产业应用桥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誉衡药业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9.84亿元、利润7亿多元。魏晓明听取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以及发展战略介绍,与公司董事长朱吉满等就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魏晓明希望誉衡药业前往安庆考察投资,我们将在产业聚合、政策环境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考察期间,魏晓明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和开发园区在引进项目过程中,要加强招商服务、优化工作流程,勇于改革、打破常规,提升前期工作效率,在项目建设期要突出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强化节点意识,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