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安委第一次会议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关于支持股权投资基金落户筑梦新区的奖励办法》。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积极防范和着力应对各类重大风险挑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要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队伍政治建设,使之成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力量。要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探索建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要用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待遇,重视解决实际困难。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组织开展巡查督查、志愿服务、监督落实、建言献策等活动,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增添正能量。 

会议强调,股权投资基金是加快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企业上市的重要资本力量。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引导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支持我市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政策,使其更加灵活、更具含金量和吸引力,大力鼓励基金投资安庆企业或投资企业落户安庆,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实体经济和创新创业企业。 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激励政策符合相关法律要求,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庆日报记者 李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