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8月17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对照“三查三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宋圣军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积极对其开展批评。

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市委要求,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强度、具体整改有力度,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凝聚力量的目的。

宋圣军在总结中指出,会后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清单,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讲政治的行动,不贰过的态度,坚决抓好落实工作,努力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常态化开展“三查三问”,持续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在统战部门特色优势上下功夫,深入实施全市统一战线服务经济发展聚力行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献计出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