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城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时强调 引导增进政治共识 共促安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深入城区部分科技公司、服务型企业、新媒体行业和律师事务所等新兴领域,实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随同调研。

魏晓明首先来到安庆E网,了解网站建设运营情况,对网站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弘扬主旋律给予肯定。在中皖律师事务所,魏晓明听取了律所服务宗旨、工作业绩、人员结构等方面情况介绍,勉励律所再接再厉,为法治安庆建设提供积极的法律服务。紫峰大厦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楼宇统战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魏晓明实地察看了大厦楼宇统战工作组织领导、工作平台、制度建设等情况,对大厦以党建引领统战工作,以多种形式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在党组织周围的特色做法给予赞赏。在运通达物流科技公司,魏晓明深入了解“互联网+物流”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对公司在“无车承运”领域创新实践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迎江区立即组织本地物流企业积极对接,充分利用该公司互联网平台技术,努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随后,魏晓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座谈,问计问需问策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一一予以回应。  

调研中,魏晓明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新兴知识分子群体,有活力、接地气、创新能力强,是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各级各  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教育引导,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不断搭建平台,创新机制,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长和优势,为落实市委“456”总体部署,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庆日报记者 李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