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 紧扣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努力把安庆的事情做得更好 陈冰冰章松陈爱军出席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2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章松、陈爱军、张君毅、华克思、胡红兵、周东明、黄杰、花家红、陈社会等出席会议。

魏晓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鼓励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作为根本遵循,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努力把安庆的事情做得更好。

魏晓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向明晰,要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抓紧抓实灾后恢复重建、水利设施建设、农业农村工作,努力实现恢复重建和经济发展双赢。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精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全力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论述,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安庆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研究提出具有牵引性的重大政策措施、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工程项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的重要论述,协同推动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提升长三角城市发展质量,协同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协同夯实长三角地区绿色发展基础,协同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等。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魏晓明要求,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习上狠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在宣传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优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在贯彻上狠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我市的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使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