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2022年1月28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会议。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文联党组书记潘功喜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曹金栋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找准查实存在问题,切实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潘功喜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批评他人客观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要突出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突出从严治党,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曹金栋要求,市工商联党组要按照指导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撰稿人:陶效敏  核稿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