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王晓辉到岳西县看望市工商联副会长、常执委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7-8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王晓辉到岳西县走访看望市工商联副会长、常执委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探讨加快发展、加快转型之策。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徽江航爱唯科公司总经理吴力伟,市工商联执委、安徽万纬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弘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王晓辉一行先后到副会长企业安徽天鹅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执委企业安徽岳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安徽瑞林汽配有限公司、安徽天翔集团、岳西县创奇电器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征求他们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融资、用工、转型升级、走出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晓辉还听取了岳西县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对岳西县工商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岳西县工商联要继续全力以赴、责无旁贷参与脱贫攻坚;要助推 “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营造政通人和营商环境;要抓好对外联络工作,推动会员企业“走出去”;要扎实开展“四好”商(协)会创建工作,提高商(协)会建设规范化水平。
 

其间,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徽江航爱唯科公司总经理吴力伟到结对帮扶的岳西县菖蒲镇岩河村进行了走访,向该村捐赠了5万元资金,并与村党组织签订了村企结对共建活动协议;市工商联执委、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晓弘到结对帮扶的岳西县巍岭村进行了实地对接,走访了部分农户,察看帮扶的项目建设情况。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