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王晓辉到潜山县看望市工商联副主席、常执委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1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王晓辉到潜山县走访看望市工商联副主席、常执委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探讨转型发展之策。市工商联常委、安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郑德秀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王晓辉一行先后到副主席企业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常执委企业安徽久点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安徽雄峰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巨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征求他们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上市、核心技术、转型升级、走出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晓辉还听取了潜山县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对潜山县工商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潜山县工商联要继续全力以赴参与脱贫攻坚,助推全县顺利脱贫摘帽;要扎实开展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谋划开展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要巩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成果,积极推进“四好”行业商(协)会建设;要立足潜山实际,打造具有潜山特色的工商联工作品牌;要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