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安庆市芜湖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2018年7月6日下午,安庆市芜湖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韶光,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梁清宇、陈怡,安庆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芜湖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勤,芜湖市统战部副部长徐小康,安庆市民政局、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安庆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合肥、芜湖、无为等地嘉宾约1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安庆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主持。

 

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韶光为安庆市芜湖商会隆重揭牌,并分别致词。两地领导在致词中指出在安庆筹建芜湖商会,促进安庆与芜湖两地的经贸文化往来发展,一直是芜湖籍在安庆企业家广为期盼的心声。安庆市芜湖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安庆创业的芜湖籍企业家努力拼搏、辛勤创业,结出了丰硕成果,标志着在宜的芜湖籍企业家有了一个共同成长进步、互帮互助的“娘家”,必将为深化芜湖安庆两地交流合作、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共同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戴钦公要求安庆市芜湖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目标要求,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着力抓好商会各项工作,努力服务会员单位,不断推进商会的改革发展。

 

会员大会选举了安庆市芜湖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得福隆集团董事长张天明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