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到外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持续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加强与异地安庆商会交流联络,推进“四好”商会建设,629-72日,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协)会负责人赴南京、宿迁、徐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工商联原主席吴涛,市工商联副主席阮子春,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公司董事长韦道德,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庆市柏兆记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忠带队考察。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拜访了南京市安庆商会、徐州市安庆商会,就商会自身建设、党的建设、“走出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了南京志绿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圣泽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等,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企业家就加快发展、加快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考察组一行还到马庄村参观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地看,仔细地听,学习先进的商会建设、企业管理、基层党建经验。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找到了商会建设的着力点,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要全面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引导会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让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注重生产方式绿色化,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当先锋争一流。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工商联“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重要内容,是推进“四好”商会创始的重要手段。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