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互查组来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潜山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23日,受省工商联委托,淮南市工商联副主席杨义双带队来潜山检查指导“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安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阮子春及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潜山县“五好”工商联建设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五好”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座谈。近年来,潜山县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创新服务方式,致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企业间的距离,凝聚力、影响力得到全面提升,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检查组对潜山县“五好”工商联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潜山县工商联工作基础扎实有效,亮点颇多,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潜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安庆市工商联的大力指导。表示将以这次省互查为契机,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博采众长,共同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体现新作为。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