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怀宁县工商联“一改两为”进会入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开展“进会入企促发展”活动,抓铁有痕改作风,驰而不息优服务。

一是精准指导加强商会建设。扎实开展基层商会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乡镇商会、行业商协会10余个,全面了解商会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办公场所、经费来源、活动开展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一会一策”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引导商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产业发展、“万企兴万村”等中心工作。

二是自我加压推进双招双引。鼓励支持商协会、会员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调查摸底,加强与在外创业人士联系交流,积极推介我县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大力开展乡情招商、以商招商,广泛收集双招双引信息,截至3月底,共收集招商线索5条,在谈项目2个。

三是真心真情优化为企服务。每到一处,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均深入到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经营管理者面对面交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5个,解决融资需求200万元。(丁士可)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