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 宿松县工商联 组织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7月1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宿松县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及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和进取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走进趾凤乡白崖寨红色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图文、实物及视频等形式,全景式了解了红二十七军取得趾凤河战斗胜利的全过程,大家对英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大家到红二十七军遗址,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缅怀了革命先烈,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人员到河塌乡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大家参观了宿松县义门陈蛋鸡养殖场、宿松县华强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并开展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纷纷表示此次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观摩让大家在看中学、在思中悟,作为工商联(总商会)的执委企业将会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企业家精神,脚踏实地做强企业,凝心聚力促乡村发展。宿松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华宽宏说:“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到十分荣幸,我觉得这次活动内容丰富,也十分有意义。我将会发扬革命烈士勇于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家乡产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吴昊指出,大家要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握时势,加强合作交流,坚持信息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的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