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执委企业赴重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工商联执委近30人赴重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企业家先后参观了邓小平故里、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红岩魂广场、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白公馆等地,寻访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前进动力。
       在邓小平故里,参观邓小平同志故居,在邓小平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
       在白公馆、渣滓洞大家站在昔日的牢房,仰望烈士的事迹和照片,俯首他们的遗言和遗物,心里无比震撼。大家感觉到不仅经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是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听取史实介绍,仔细观看资料图片,深切缅怀开创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了“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的红岩精神。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会员们政治上受到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起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奋斗力量的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就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信仰的凝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革命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