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县工商联开展“敲门行动”,助力“双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工商联开展“敲门行动”,助力“双提升”工作

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湖、法治太湖,全力提升全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近日,县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48网格玉龙华府小区集中开展一次“敲门行动”暨入户大走访活动。

在玉龙华府小区,县工商联一行分组逐楼逐户进行全覆盖的入户走访。每到一户,走访人员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交到居户手中,并结合身边实事耐心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知识。走访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方式收集基层干部群众对全县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群众对政法工作最不满意的问题。

活动中,走访人员呼吁广大家长一定做好未成年人监护和防溺水日常教育工作,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和保障。

通过本次“敲门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政法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强了平安建设联防联控网络建设,拉近了干部群众距离。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加大力量参与“双提升”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我县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提升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太湖工商联章江海  审核:余红艳)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