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统揽联动做好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宿松县工商联组织各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党建联建等活动,打造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按照“双拥工作”年度计划,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工商联组织各商会及广大民营企业家开展“千家民企进军营”系列主题活动,对消防官兵和抗美援朝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二是搭建创业平台。为发挥军企一家亲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宿松诚信中通快递商务有限公司为退役士兵做适应性培训,公司创始人张飞向退役士兵们分享创业经验,鼓励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抓准创业机遇,发扬在部队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努力追求卓越,积极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推动军企联动。在走访慰问宿松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官兵过程中,消防官兵们带领企业家们进行实战演习,启示企业家们应增强忧患意识,加大对消防安全问题的风险管控,守住安全防线。通过军企间的联合互动,构建了军民鱼水情的和谐局面。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