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深入结对联系点走访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切实加强与非公企业党建联系点的沟通联系,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优化营商环境各方面、全过程,近日,宿松县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实地走访结对联系点下仓镇宿松先进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宿松和顺渔业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就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两个支部的办公场所、党建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助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先锋”“安庆先锋”等平台落实组织生活和学习培训教育,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增强凝聚力、激发活力;要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公司业务与支部建设有机融合;要与合作企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学习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高质量党建促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