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望江县工商联开展“清正廉明守初心、不越雷池担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不断提高县工商联干部、党员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12月26日,望江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清正廉明守初心、不越雷池担使命”党性教育活动。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章中林,主席金凤萍,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代表以及机关党员同志共2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首先到望江县检察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不越雷池·初心守望”党建教育基地及“不越雷池·望未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现场接受了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随后到高士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逐一参观了古雷池碑亭、孝廉文化走廊,领略了望江三孝文化、廉洁故事、家风家训、古代诗文和名人楹联等廉洁文化魅力,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熏陶和启迪。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身边的鲜活案例、一块块图文并茂的警示展板都震撼了心灵,洗礼了党性。今后将用法护航,诚信经营。
       此次活动由县工商联第四期轮值副主席黄如辉和副会长柯结军承办。(撰稿人:谢兰兰   审核人:张雨璐)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