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民企协会十周年生日!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十周年庆典暨2024新年年会在太湖县龙山宫举行,协会全体会员及部分企业员工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应邀出席庆典。

协会会长刘小罗代表协会致欢迎词。刘小罗回顾了协会十年的发展历程,强调协会秉承的宗旨是“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各会员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协会立足“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发挥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在促进太湖县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县工商联负责人在致辞中祝贺协会成立十周年,见证协会十年的发展,肯定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了为会员服务、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做贡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履行了商会职能,起到了引领表率作用,祝协会越办越好。

据悉,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每月例会制度,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省、县工商联“四好协会”,多家企业被评为县级“优秀会员企业”。

 

(供稿:章江海    审核:余红艳)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