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市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突出安全优质高效目标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8828迁建工程、安全生产制度化网格化体系建设和信访维稳有关工作。市领导陈冰冰、张君毅、宋圣军、华克思、章松、程学东、董磊、黄杰,中石化安庆分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市中级法院院长王雁山,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8828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8828工程是省“铸安行动”一号工程,是我市大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的标志性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安全、优质、高效”的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12月1日前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要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两清单一办法”,坚持日碰头、周调度、月考核制度,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现场施工、生产安全、运输管理等各环节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工程施工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会议听取了市安全生产考察组赴北京顺义、天津滨海等地考察学习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视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全面创新改革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北京顺义、天津滨海成功经验做法,谋划研究我市安全生产顶层设计,加快建立安全生产制度化、网格化监管体系。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形势的汇报。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综合施策、多措并举,确保到十九大召开前,所有信访积案清仓见底、动态清零,成为全省进京赴省上访最低市之一。要按照减存量、控增量、保秩序的要求,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及时化解一批、协调处理一批、加强稳控一批、依法打击一批,进一步巩固信访工作良好局面。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包保化解本地区本部门的信访积案。要强化督查问责,组织开展信访积案专项巡查行动,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要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